close

以前總是對香港興趣缺缺

因為1.太近(((就像高鐵到高雄那樣近......

      2.說中文也會通(((這樣就不刺激了......

      3.好像只能買精品+喝奶茶(((我的摳摳大概只能去喝奶茶......

可是這麼美好的聖誕節又剛好是假日

當然就要去這個傳說中

全亞洲最有聖誕節氣氛的國家

check in後   邱小裕提醒我要上FB好好的回覆一下

同學們   感謝你們因為我   所以坐晚班機!!!

FB.jpg 

中正機場裡場景  是為了花博嗎???

仔細一看蝴蝶的翅膀    滿是傷痕啊!!!

 

飛機餐   真的是{{{很有台灣味}}}的炒米粉

我都不知道  什麼時候華航的餐   變的那麼{{{健康}}}

炒米粉都沒味道的啦>.<"  (((沒關係   再1個鐘頭  下飛機之後我要去吃吃喝喝

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飛機之後    除了入境的時候有滿滿的人潮之外

一直到坐上機場快線到九龍站都順利的不得了啊

九龍站之後就是惡夢的開端......

 

{{{計畫}}}機場快線九龍站--->接駁巴士K3--->尖沙嘴凱悅飯店

{{{執行}}}機場快線九龍站--->過天橋到柯士甸站--->尖東站走到尖沙嘴凱悅飯店

因為平安夜......所以彌敦道上道路管制    

所以接駁巴士K3   從下午四點半就沒開了啦

晴天霹靂的消息啊~~~

港仔服務人員告訴我們連計程車也不能開進去

你們要坐地鐵  好不好???      能不好嗎???

從九龍站走到柯士甸站   要近不近  要遠不遠的距離  

走在天橋上         看到耶穌是主的牌子   

我們只能正向思考   就邊拉行李邊拍照

平安夜的地鐵上還是路上   滿滿都是人

雖然拉著行李   但還好  港仔+靓妹  都還算客氣的讓路了

只是從尖東站走到尖沙嘴站要從G走上去

又是管制出口     連電梯你都不要想!!!

PC241024.JPG  

所以只好乖乖的從尖東站靠近香格里拉酒店的那個出口  拉行李爬上去

過馬路走到交叉路口     看到好多人在問警察伯伯

當然過去問一下凱悅在哪啊???

就在那啊~~~那時的我都快喜極而泣了

 

結果晚上11點 check in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感謝平安夜  所以地鐵24小時

趕去朗豪坊+惠康超市買零食     

最後凌晨3點躺平睡覺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-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