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image  

好棒的生日餐!!!

當然還有好棒的你們!!!👍🏻

老闆出錢的生巧克力蛋糕配上你們的生日快樂歌

Thank for your blessing 😄

雖然願望跟去年、前年、大前年⋯都ㄧ樣啦

image    

還有你們每年都用心準備的禮物~

超級喜歡的~❤️❤️❤️

image image      image  

image    

雖然我就只有10隻手指,但這個戒指還是會有它的位置的

雖然還沒有超夯的pandora手鍊,但總有天會擁有的

花花刷,刷出每天的好氣色

B mix吃了就有活力再加上水嫩護手霜

image    

最後超甜蜜的香水💝  100ml應該可以用很久喔

每張卡片⋯我都細細讀過

謝謝你~出門逛街時會特別幫我注意我喜歡的東西

謝謝你~在轉眼間認識那麼久ㄧ直都記得這天

謝謝你~在值班後還撐著疲憊的身體去寄禮物

謝謝你~總是不厭其煩的聽我說完我想說的

最後

謝謝你~這麼有勇氣的敢惹我不高興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-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